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
【本科教学】安全应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时间:2022-11-17
  • 91日下午,学院在玉成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学院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以及教学办人员与会,会议由吕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院长根据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和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相关要求,结合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和本科教学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学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下半年将全面围绕本科学系调整优化、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数字化课程建设、以教育教学为基础的教师“定责”、教师教学质量与学生能力数字化评价等方面开展务实工作,并制定学院本科强基“八个一”中长期规划。此外,会上还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将深入贯彻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530行动计划,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打牢本科教育基础,全力以赴迎接学校赋予的使命与挑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通讯员:苏姝燕,审核: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