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教务处】关于2019年度校级拟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公示时间:2019-09-10
  •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2019年度拟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70项,其中校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9项。学校将从校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遴选优秀项目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待湖北省教育厅下文确定2019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后,获批省级项目的校级重点项目自动取消,不重复立项。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910日至12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提出。 

    联系人:寇帆;联系电话:87850017;电子邮箱: jiaoyan@whut.edu.cn 

      

      

    附件: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度校级拟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武汉理工大学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