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本科生院】关于2022年度校级拟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公示时间:2022-08-16
  •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2022年度拟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90项,拟推荐60项校重点项目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拟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主持人在公示期间结束后,请登陆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网站在8月28日以前完成填报。
      (网站地址:http://jyxm.e21.cn/ ,账户密码信息可咨询所在学院教学办。)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至18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本科生院教研办提出。
      电子邮箱: jiaoyan@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