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时间:2021-06-10
  •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举行,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按统一规定的时间(考试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后(四级上午900,六级下午1500),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特别提醒:因学校考场资源有限,学校决定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下一次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资格

    二、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相关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试当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考点测温正常(低于37.3℃),进入考场。

    三、如考生在开考前出现发热现象(体温高于37.3℃),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及时上报。

    四、第一次铃响后(上午830,下午1430),考生凭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子的左(右)上角,以便核验。

    五、考生需自带考试用品,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调频收音机等。考生不得将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各种电子通讯设备等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以作弊论处。

    六、考生需自备调频收音机,可于610日、1115001700时试音,南湖校区76MHz,东院81MHz,余区84.75 MHz

    七、考生入场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人员将试题册和答题卡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严禁考生带走试卷或答题卡,否则以违纪论处。

    八、考生在拿到试题册和答题卡后,不要急于作答,先认真仔细地阅读答题卡1上的《敬告考生》,同时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试题册封底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凡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试题册和答题卡一律无效。

    九、考生在开考信息发出后,才能答题。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退场,否则按违规论处。考生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考试结束信息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时除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作答外,其他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或填写;请遵守规定,否则均按违规处理。

    十、考试试题册或者答题卡出现字迹不清、缺损等情况,可举手提问;有关试卷内容不得提问。

    十一、考试进行中,考生应保持肃静,认真答题。不得谈笑、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等。

    十二、考试过程中,如考生感觉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监考人员。

    十三、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不得离开座位,等监考员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考生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十四、考生应诚信考试,凡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被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及《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处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工部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