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教务处】关于开展非外语专业本科生《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及成绩认定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6-16
  •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武汉理工大学非外语专业本科生<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及成绩认定实施细则》(校教字[2019]79号)文件精神,“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托福、雅思等社会公认的英语水平测试,达到一定成绩标准,学校认可其英语水平并允许折算为已修《大学英语》课程成绩,或者申请免修后续学期应修的大学英语课程”,现已开通校外英语成绩折算线上申请。申请时间为202161508:00 - 202162317:00,请各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告知相关学生,及时登入教务系统办理线上申请,并提交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至学院教学办审核。 

      教务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