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教务处】关于开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预排课表查询的通知时间:2021-06-19
  •  各学院(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已经预排完毕,系统已于6月18日开放查询,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各自教学任务、预排时间及教学场地(包括全部理论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下学期教学进程安排。下学期19周,前半学期理论教学周为第1-8周,后半学期理论教学周为第10-17周,全学期理论教学一般安排第1-17周。其中第9周为预留机动考试周,第18-19周为期末考试周。2021级新生第9周不设考试周,第19周为期末考试周。

    2.本次公布的课表为预排课表。课表编排过程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统筹考虑培养方案、学期均衡、课程先后衔接、教师特殊需求等相关因素。但受学校总体教学资源限制,无法全面兼顾,请老师们理解支持。

    3.预排课表优化调整的程序与时间安排。根据《本科教学任务安排及课表编排管理办法》规定,教学任务一旦确定,一般不得修改。若课表编排确需优化或教师确有难以克服的困难,请于6月21日中午前向学院教学办反映情况。学院教学办核实情况后,填写《学院预排课表调课申请汇总表》(附件1),报教学院长审批通过后,在对应时间内将汇总表交至教务处办理调课手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逾期不再调整,不接收教师个人的预排课表调整申请。

    6月21日

    星期一

    下午:马克思、材料、创业、机电、安全、信息;

    6月22日

    星期二

    上午:理学院、示范、物流、外语、资环、自动化;
    下午:汽车、经济、管理、土木、国际、计算机;

    6月23日

    星期三

    上午:航运、能动、化生、马赛、交通、法社

    4.由于2021级培养方案尚在优化中,2021级教学任务及课表仍有发生变化的可能。

    5.《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形势与政策》等部分课程的教学任务及课表另行通知。

    6.学生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会根据选课情况以及国家公共假期安排对预排课表再做进一步优化调整,最终课表另行通知。

     

    附件1:《学院预排课表调课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