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公示】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推荐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结果公示时间:2022-06-17
  • 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安排,经学院各专业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及指导教师、专业答辩小组的意见进行专业内推荐,推荐以下同学为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安全工程专业(2人):

    张宁坤(学号:0121808880226),论文题目《荷梗生物炭对于苯酚、Cd2+的吸附性能及机理研究》,指导老师:刘艳艳。

    李潇川(学号:0121808880129),论文题目《封闭空间细水雾除尘效能数值模拟研究》,指导老师:牛奕。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人):

    曾婷婷(学号:0121803930120),论文题目《长江经济带环保政策实施效果评价研究》,指导老师:叶厚元。

    最终结果以学校公示为准。自即日起公示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学办或学工办反映。

    联系电话:027-87750233(教学办)

    027-87750618(学工办)

    特此公示。

     

                    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