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本科生院】关于2022级新生数学统测工作的通知时间:2022-09-16
  •   根据《关于2022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及各类实验(试点)班选拔等事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对所有报名各类试点班的2022级普通本科生进行数学统测,此次考试成绩将作为教学试点班的选拔依据之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统测以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9月19日晚 19:00-21:00       
      二、考试地点
      线下:南湖校区:博学主楼(原新1)、博学东楼(原新2)
      余家头校区:航海楼
      线上:腾讯会议室
      考试安排见附件1,线下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一)线下考试
      1、证件及信息。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文具参加考试,并且在答卷(答题卡)上,准确填写自己的学号、姓名、专业班级。
      2、考场引导。请各学院派新生辅导员或高年级学生将新生提前带往考试地点,避免新生跑错考试地点。
      3、防疫要求。请各学院提前做好线下考试同学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工作,考试期间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健康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同学可以申请参加线上考试。
      (二)线上考试
      1、提前进群。请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在开考前2-3天进入考务QQ群,并于考试当天提前30分钟进入线上考场,根据主考教师的指令作答。
      2、考场安排。本次数学统测分为2个线上考场,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请核对各自的考场号和考试序号(见附件3),进入对应的考试群和考试会议号,进群后请按“考试序号+姓名+学号”格式实名备注。

     

    考场

    QQ

    腾讯会议号

    主考

    QQ邮箱

    1号考场(马区)

    825981797

    493356872

    朱慧颖

    zhuhy@whut.edu.cn

    2号考场(余区)

    905886686

    357748917

    陶红

    272430897@qq.com

     

      3、考试要求。线上考试将会通过腾讯会议发放考题,请提前调试网络和考试设备(电脑、平板、手机等)。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要诚信应考,整个考试过程需使用两部设备:一部设备在考试时间登录腾讯会议,考试时设备置于学生正前方且须全程开启摄像头(麦克风静音),摄像监控范围应保证学生在坐姿状态下能够完整清晰覆盖面部到桌面试卷,考试期间学生不能离开腾讯会议做答,不能接听电话,不能离开监控区域,否则成绩按0分记;另一部设备全程录制答题至拍照提交答题卡的全过程。

      4、试卷提交。学生自备空白A4答题纸,请按考务QQ群内提供的答题模板格式做答,考试结束后请将答题纸拍照发送至各考场QQ群邮箱,超过5分钟未发送本次考试成绩无效,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均为“考试序号+姓名+学号”。录制的考试全程视频于10分钟内发给各班辅导员,辅导员以压缩文件形式发至本科生院考务管理办公室备案。

      5、答卷要求。学生答题时请使用黑色水性笔,准确填写自己的学号、姓名、专业班级,确保字迹工整、答题卡整洁。答题卡拍照时需在手机取景框范围内且图像清晰。

      6、监考安排。请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协调、安排专人负责本院学生线上考试的相关事宜,原则上参加线上考试的人数超过一个自然班则加派1名监考教师。


    附件: 1.2022级新生数学统测安排表      

    2. 2022级新生数学统测名单

    3.2022级新生数学统测线上考试安排表及名单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