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喜报】我院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金奖时间:2020-09-20
  •   912日至13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我院“我家的地——健康定制专家,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全省仅10个),该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岳文雯团队主导实施。

      我院参赛项目团队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解决三农问题,以三产构建为基础,打造有机农业+公益的模式,结合互联网技术,实现科技脱贫,建设美丽乡村,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聚焦脱贫攻坚、投身防疫抗疫,体现出浓厚的家国情怀和红色梦想。


      项目展示环节,岳文雯老师就项目背景、商业模式、核心团队、项目成果、项目成果、战略规划六个方面进行项目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对项目进行提问,岳老师及团队成员逐一作出精彩回答,获得评委与现场观众的肯定。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排位赛,我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我家的地——健康定制专家,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岳文雯)荣获金奖,为我院科技创新竞赛注入强劲活力。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高校累计参赛项目4.79万余个,参赛学生21.2万人次,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在各高校初赛的基础上,共推荐2128项进入省赛,通过网络评审,共遴选出铜奖以上奖励项目453项。其中188个项目(主赛道129项,“红旅”赛道24项,职教赛道35项)进入省复赛现场赛。通过比赛,评审产生了主赛道金奖40项、“红旅”赛道金奖10项、职教赛道金奖10项。

      通讯员:段佳昊    责编:张 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