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本科教学】学校督导办主任郭永琪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时间:2021-12-14
  • 129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永琪、副主任刘冬梅、秘书郭焕银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陈先锋,各系教学主任、骨干教师代表以及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郭永琪主任首先就学校新出台的《武汉理工大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武汉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同行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武汉理工大学本科课程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武汉理工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等4项文件进行宣贯。郭主任针对日常教学督导和教师教学综合性评价体系的调整做出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本次新出台的文件是围绕教师教学评价做出的制度探索性调整,目的是不断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

    陈先锋副院长对督导办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督导办长期以来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搭建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课程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教师围绕新出台的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展开了交流研讨,并细心记录督导办领导在政策上的指导以及对学院制订考核细则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本次督导文件精神宣贯和调研座谈为契机,不忘初心履行好育人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要求,为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改进教育教学的方法打下坚实基础,并建立健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质量保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