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本科生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时间:2022-09-12
  •   相关学院:
      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因为新系统评审模块调整,评审结果延期。学校统一组织专家根据项目结题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在线评审,学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结合学生上传的项目成果(对照项目合同书和申报书中拟完成的预期成果进行核查)确定最终的结题验收结果。
      本次申请结题验收项目数330项,19个项目申请延期,1个项目在研。其中22个项目定为优秀,273个项目定为合格,35个项目评审延期。申请延期项目待成果上传后,可申请结题。评审延期项目建议在12月份结题验收,请相关学院及指导教师督促延期项目成员尽快开展项目工作并完成结题。
      注:针对项目成果中论文未发表,专利未获得申请的情况,结题验收结果暂缓在系统给出,后期论文发表和专利申请成果仍然可以上传到国创系统里,作为项目成果,有利于指导教师指导下一届国创项目。
      附件:2021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总表  

    本科生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