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时间:2022-04-20
  • 各相关单位:
      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375项,学校根据学院意见,结合学生上传材料,确定是否通过中期检查。现将2021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结果公布。
      中期检查合格项目,按照经费划拨进度,将立项金额的30%经费划拨至项目所在学院,由学院根据前期报销情况开始报销。结题合格前,总的报销进度不得超过项目资助金额的80%。待结题合格后,将划拨剩余20%经费到学院,进行结题报销。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暂缓报销经费,待提交材料验收合格后,学院再给予报销后续经费。
      针对2021年中期检查未通过项目,请相关学院及指导教师督促项目团队尽快开展项目工作,并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附件:2021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教 务 处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