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教务处】关于2022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时间:2021-12-29
  •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每年关于报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每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字〔2012〕46号)及有关项目实施细则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经本人自主申报、指导老师审核,学院审核,学校组织专家在线评审,根据2022年立项申报通知要求,现拟对安全应急学院“大数据驱动的大规模谣言识别和辟谣效果评价研究”等476个项目拟立项。
      现将拟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9-31日,公示期为三天。每个项目的专家评审意见,负责人可以在登录页面的“项目申报书情况”里面查看,如对以上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31日(周五)下午17:00之前以书面实名(写清楚申诉理由,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签字、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形式向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向老师、崔老师87857742
      附件: 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名单

    教 务 处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