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公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19-11-08
  • 2019117日,遵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公管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定力与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重要的素质要求”的学习心得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育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论述为理论指导,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新要求,提出了政治定力与政治原则和底线的坚守、道德定力与师德师风和底线坚守、自信定力与文化传承与底线的坚守应是新时代高校教师重要素质要求的观念。对这三个新素质要求的具体内容与作用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提升这三种素质的具体途径进行了分析。

        其次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结合我们专业建设来说,面对专业培养目标不够明晰、课程体系学生满意度不圆满,社会和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度较低、学生转专业率偏高等具体问题,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老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解决专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献计献策,并努力落实,为专业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