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公管系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活动时间:2019-11-29
  • 20191128日,遵照学院党委安排,公管系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请院党委书记胡习文同志以“传承延安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党课。胡书记结合自身暑假到延安参加培训的经历,从培训基本情况、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传承延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并就本支部“不忘初心牵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其次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依照学院下放的在学习PPT,从为何重视高等教育、为谁培养人才、如何培养人才和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在学习后的讨论中同志们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认识到了高等教育的重要意义、使我们对为谁培养人才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培养人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同志们提出:我们要结合专业建设,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明晰专业培养目标、完善课程体系,提升社会和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为一流本科建设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