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时间:2019-11-26
  •  1122日上午,安全应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学院班子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座谈会、调查问卷、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的调研,调研工作准备充分,调研方式多样,征求意见广泛。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就主管或分管工作,分别从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学生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工作调研情况,包括调研工作方案,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整改的计划和措施等。

     会议强调,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能即知即改的立即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明确整改的时间和计划,并按计划落实整改,切实推动学院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