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会议时间:2019-12-30
  •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1226日上午,安全应急学院党委在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主持会议。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共建、党员教育管理、特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和成效,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联系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经支部互评、评议工作组考评等环节,会议对教工党支部提出了评议意见。会议还审议了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关于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 

     学院党委胡习文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并对2020年各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各党支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发挥集体智慧,克服学院初始成立面临的困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以党建促进学院发展。三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围绕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四、各支部书记结合“双带头人”专项整治、支部检视问题等,落实好双带头人建设实施意见。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