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安全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抗击疫情英雄楷模事迹”主题教育时间:2020-03-08
  •    3月7日,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开展了“学习抗击疫情英雄楷模事迹”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艳艳同志主持开展讨论,安全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刘艳艳同志梳理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针对疫情开展的指示精神,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然后,针对抗击疫情中涌向的英雄楷模事迹进行介绍和集中学习,刘艳艳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向英雄学习,用英雄的事迹激发自己为学生服务为抗疫服务的热情。

       随后党员教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全力向党中央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最后,党员教师对各自抗击疫情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讨论,一起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