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时间:2020-05-25
  •         522日上午900,安全应急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中心二楼会议室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特别设计默哀环节,全体代表向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生命的尊重。按照会议议程,国务院李克强总理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报告了2019年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政府工作,并对今年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李克强总理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收看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学院党委书记胡习文表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是中国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有力证明,也是中国社会逐步恢复常态、经济逐步走向复苏的显著标志,具有非比寻常的历史性意义。支部书记苏姝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立足本职,迎接挑战,在新冠疫情发生后,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我们更要以坚定的意志与能力完成各项工作与任务,留得青山赢得未来,越是艰险越向前

     

                                    通讯员:苏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