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安全应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时间:2020-06-20
  • 6月19日上午,安全应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推进落实学院党委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关于本学期来支部工作的简要汇报和支部工作交流。随后胡书记对学院党委近期工作作了进一步布置和说明。胡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以及《关于落实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工作安排》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议还对教工党支部和教工党员院内评优评先、困难党员慰问及安全生产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并对学院迎接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