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时间:2020-06-28
  • 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环境,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619日下午,安全应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学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一是重宣传。积极宣贯《安全应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场所管理规定》,引导学院教职工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重整治。狠抓环境卫生落实,齐动手、共参与,通过开展彻底的环境清洁与消毒工作,对办公室环境进行大扫除活动,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三是重消杀。各办公室党员重点消杀垃圾桶、卫生间、水龙头等,坚持每天消杀2次,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认识爱国卫生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弘扬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精神,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通讯员:苏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