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时间:2020-07-29
  • 7月29日上午学院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综合办公室主任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主持。


    胡书记对教工支部书记培训等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强调各支部要学习优秀党支部建设的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双带头人”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支部书记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对照“五个过硬”、“七个有力”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双创”,突出抓好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好教职工理论学习。

    会上,胡书记进一步就党支部书记、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优秀青年教师;学校师德师风考评、师德失范行为查处、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等师德师风建设文件进行学习宣传教育;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巡视整改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与布置。同时,胡书记着重结合《武汉理工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对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细致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和支部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讯员:敖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