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总结会时间:2021-01-1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总结和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成效,202111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总结会,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主持会议。

    会上,数据科学与信息管理党支部、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分别从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各位支部书记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党支部“七个有力”和品牌建设进行总结,回顾了2020年各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各党支部的特色活动和经验做法。支部书记一致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挖掘支部工作亮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品牌工作,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

    胡习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支部特色党建工作和与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希望各教工支部书记敢担当、有作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稳步提升工作能力,对标样板支部建设标准,积极推进教工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充分调动党员教师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为学院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开展党支部互评工作,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进行互评,根据互评情况确定了各教工党支部的年度评议等级。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习文就年终慰问困难党员、2020年度学院党费返还经费、党建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通讯员:敖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