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党委书记给2018级本科生讲思政课时间:2021-07-06
  •    20217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胡习文在南湖新二304教室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给全体2018级本科生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政课。

           

      胡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同学再次观看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千人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让人振奋。胡书记从“志存高远,心系天下”“新时代希望给予青年”“绚烂的青春在基层绽放”三个方面鼓励2018级同学们在大四人生抉择的关键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课程结束后,2018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下成长起来的青年学生,就如直播中少先队员与共青团员对党的宣誓,我们必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通讯员:鲁光旭 责编:廖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