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与研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时间:2022-04-04
  • 331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2021级专硕党支部在玉成楼603共同开展师生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2021级专硕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主讲人为田福亮同学。

    会议首先由张勇同学通报到会情况,说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随后由田福亮同学跟大家分享他在冬奥会中感悟到的体育精神和中国精神。在简单介绍冬奥会的概况、冬奥会的精彩赛事后,主要对冬奥会所展示出的“从简从实”、“以人为本”和“精益求精”的中国精神进行讲解。

    随后,刘艳艳老师分享了她感受到的冬奥会精神:此次冬奥会,体现出国家在疫情时期不畏艰险、不肯放弃的大国担当,谷爱凌的事迹,让我感受到了“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拼搏奋斗精神,这种不畏艰险、不肯放弃、超越自我的精神,要切实贯彻到我们日常的学习科研中。

    此次师生共建学习活动,使全体参会成员再次感受到了冬奥会的体育精神和中国精神,读懂了“从简从实”背后的大国追求、“以人为本”背后的大国担当和“精益求精”背后的大国匠心,看到了中国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力量,也进一步振奋民族信心、汇聚民族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更为主动、更加磅礴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