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时间:2022-04-18
  •  

    413日下午,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习文传达了校党办字〔20224号《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武汉理工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2022年度)的通知、《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胡书记结合学校文件要求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重点强调了2022年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任务和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各支部在4.15国家安全日前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胡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实验室保密管理等安全稳定工作的最新要求。

    胡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理论学习任务,进一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支部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双促进、双融合;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坚决巩固已取得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党支部工作实际,扎实推进2022年理论学习任务,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高质量,以事业高质量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