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弘扬井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时间:2022-11-25
  •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衍民同志在玉成楼105研讨室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上弘扬井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因疫情防控无法来校的老师在线上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必和主持。

    赵衍民书记通过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各时间点的关键事件,全面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带领我党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沿革,开创出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艰辛历程,特别强调我党一直高度重视纪律建设,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期间,毛泽东同志经过大量调查研究和深入思考,形成了很多重要的革命精神。

    会上,安全系老师纷纷作发言交流。系主任张英教授表示这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课,回顾发展历程的不易,更加坚定学科与专业发展的信心,只要定下目标,坚定跟着党走,星星之火定会燎原。

    最后,赵衍民书记对安全工程系未来发展提出建议,要求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加强思想建设,统筹规划,真正做到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通讯员:李萍 审核:袁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