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时间:2022-12-01
  •  121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玉成楼105研讨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有关会议精神。本次专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因疫情防控无法来校的老师在线上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必和主持。

    会上袁必和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原因,是走好新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袁必和同志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系主任张英教授指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责任、事业、他人和自己,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履责。

    通讯员:李萍 审核:袁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