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举行“三·八”节女教工踏青插花活动时间:2019-04-03
  •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先后举办踏青赏花及摘花品香等活动,丰富我院女教职工多彩的生活。

      春日的华农生机勃勃,满园飘香。女教职工们一边徒步,一边拍照交流,好一副热闹场景。春意盎然的美景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这美好的春光犹如学院发展:孕育着蓬勃发展的希望,充满着美好的期待。
      室内的插花品香活动也是别有风趣。插花品香,诗情画意。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绑枝、粘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老师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田园情谊、有清新怡人。
      华农徒步赏花愉悦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心情,陶冶了情操。室内插花品香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感受插画制作的快乐。更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师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通过这些活动,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敢撑起“半边天”,为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