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发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安全应急学院圆满完成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时间:2020-10-27
  •   为了倡导全民健身,引导武汉理工广大学子积极锻炼、增强体质、愉悦生活,10月22日-24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南湖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踊跃参与,奋勇拼搏,斩获佳绩。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方阵第二个入场。方阵队员由16名教职工和70名学生组成,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口号响亮摆出了漂亮的“20”、“WUT”、“SSEM”阵型,象征着对学校合并20周年的祝贺和对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10月22日下午进行的趣味项目中,最激动人心的便是女子十二人长绳。两名摇绳的同学节奏稳定不乱,12名同学排成一队有序依次跳过,并迅速回到队尾准备下一次起跳。绳子甩落在地上的声音短促有力,间隔均匀。队员们目光专注、动作协调、配合默契。最终以213个的成绩斩获了全校第三名的佳绩。

      在接下来两天的竞技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啦啦队为运动员们献上最热情的呐喊和欢呼。在女子100米跨栏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康佳丽同学,在跨越最后第三个栏时不幸脚踝扭伤以坚强的毅力,强忍伤痛坚持参加完比赛,获得第六名的佳绩!激励了在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也纷纷表达赞叹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激动的泪水洒满运动场。

      我院在运动会期间取得了优异成绩,观松柏、郝力戬同学获得男子二人三足50米预决赛第七名,康佳丽同学获得女子100米跨栏预决赛第六名,李天然同学获得男子标枪第4名,女子十二人长绳获得第三名,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并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通讯员:莫嘉鑫 梁东明  

      摄影:莫嘉鑫  李  周良宇

      责编:张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