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运动会上洒汗水,显别样教师风采时间:2019-11-05
  •   2019年11月1日,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副田径场顺利举行。安全应急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一起组队参加。
      “为军运喝彩,与快乐同行”,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借着军运会的“东风”,共设置了七个集体项目,教职工在运动中充分体会到了乐趣。“勇往直前”项目考验技巧与速度,老师们灵活越过障碍物,奋勇向前,获得第二名,赢得趣味运动会开门红。在“与时俱进”、“顶天立地”、“财源滚滚”项目中,老师们配合默契,不畏强敌、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比赛。在“摸石过河”、“八字大绳”“心灵手巧”等项目中,老师们奋力奔跑,挥洒汗水,在欢呼加油声中圆满完成所有比赛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上,老师们奋勇向前,圆满完成比赛,充分展示了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团结协作、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离开讲台和科研,在运动赛场上,老师们展现了别样的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