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纪检工作】 安全应急学院举行“新形势下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时间:2019-11-22
  •    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已成为基层党委必须高度重视的一个重要课题。11月22日,安全应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教育”的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程光德主持。
      与会委员一起学习了《守纪律讲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守纪律是立政之道,不得制造散播政治谣言。守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大纪律。遵守党的规矩,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从党的指挥,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守组织秩序,服从组织规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还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必须从守规矩,讲纪律开始。
      最后,纪委书记程光德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宣传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营造反腐倡廉良好舆论环境的重要手段,是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迫切需要。我们应求真务实,推动安全应急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