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近期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时间:2020-03-05
  • 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员: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我处制定了非常时期各二级单位对口联系人,以便加强沟通。现将近期工作安排如下:

      1.加强学习现阶段各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和指示批示中央国务院下发重要文件教育部省市学校重要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利用微信群、视频会议等组织和督促检查线上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2.认真谋划认真思考谋划本学期纪检监察巡察相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3.强化监督认真执行学校党委下发的《武汉理工大学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监督问责办法》,利用电话、新媒体等力所能及的手段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网上教学、招生复试准备、开学准备、捐赠工作等上级和学校党委布置的工作,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4.规范执纪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规范执纪,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重要情况及时向纪委监察处对口联系人或纪委负责人报告。

      5.定期汇报每周五向对口联系人简要、条目式报告本单位主要工作、本人监督检查的事项以及近期工作面临的困难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