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纪检工作】安全应急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时间:2020-06-24
  • 623日,安全应急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会议学习学校纪委文件,布置了近期纪检工作。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光德主持。

    与会委员一起认真学习《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相关内容。通过学习研讨,各位委员领会了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目标和主要内容,明确作为纪委委员,应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政治巡察、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开展党纪教育、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严格监督执纪等方面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既要出谋划策更要身体力行。大家表示要加强对“四个落实、六个学习贯彻”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查处“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

    程书记通报本学期学院纪相关工作,对学院纪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切实履行纪委委员职责,每位委员按照分工负责落实相关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学院纪检工作材料的存档管理,包括工作计划和总结、新闻宣传、专项工作等;三是严格落实重要工作的痕迹管理,包括招生、评优评奖,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和维修招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