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纪检工作】安全应急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时间:2020-12-17
  •  20201217日,安全应急学院在玉成楼309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程光德主持。

    纪委委员程斌武领学《武汉理工大学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向学校纪委报告工作办法》(校纪字〔202015号)、纪委委员李墨潇领学《武汉理工大学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联系二级单位工作办法》(校纪字〔202016 号)。通过学习,委员们表示,要积极主动向学校纪委报告学院日常工作情况,每年4月、10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简明扼要报告季度工作总体情况;每年620日前、1220日前分别报送半年和年度工作总结。

    纪委委员朱文华通报了福建商学院教师王某某多次性骚扰学生问题、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教师陈某某性侵学生问题和三峡大学教师郎某某使用低俗不雅方式授课问题等师德师风案例。

    纪委书记程光德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委员们明确党内监督工作应重点监督党员干部遵守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情况、遵守宪法、法律,坚持依法执政的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规定的情况;密切联系群众,实现、维护、发展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