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统战
【纪检工作】安全应急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时间:2021-05-18
  •   5月17日,安全应急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定(修订)》,并对校内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光德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纪委委员朱文华领学《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及相关内容,各位委员对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重点任务、进度安排等进行了学习,大家表示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各项任务。

    纪委委员李墨潇领学《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各位委员对方案的行动主题、总体思路及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学习,委员们表示,要协助学院党委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纪委委员程斌武领学《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定(修订)》文件,通过学习,委员们知晓政治理论学习是广大教职工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改革发展举措以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途径,纪委委员要协助学院党委高质量完成教职工政治理论相关任务。

     纪委书记程光德通报了“提高守法意识”主题党日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案说法”等活动,强化法纪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权力监督,规范权力运行。

    程书记在总结中强调,纪委委员一要做党史学习的先锋,应“先学一步”,学得早、学得多、学得深;二要督促、指导所在的系(中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三要做好提醒、谈话记录,对所负责、参与的纪检工作做好记录,纪委委员应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