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模拟测试通知时间:2022-03-22
  •   为确保考生在正式面试前能通过测试熟悉系统和流程、保障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定于3月24日(本周四)进行网络远程复试平台系统测试,请所有的考生务必按时参加:
      1、系统测试时间:
       8:30-11:30,安全工程(含三一圣)
       14:00-17:00 管理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MPA
      2、考生分别使用主机位、辅机位中的微信扫描准考证上或《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操作手册》中的二维码进入复试小程序,选择学院对应考试完成主机位和辅机位的调试。(网址:http://whut.yanjiushengyuan.com/)。
      为确保测试顺利进行,请大家提前仔细阅读《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详见:http://gd.whut.edu.cn/zs/tzgg/202203/t20220322_523167.shtml),提前准备好复试的设备,确保设备质量并按要求摆放。因考生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排队等待的情况,请耐心等待。
      3、校内考生如需学院提供面试场地(设备请自备),请在周四下午17:00前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87750758。


                                                                           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