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教务处】关于公布2018-2019-2学期课程教学改革立项验收结果的通知时间:2019-09-12
  • 各相关学院: 

        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改质量,教务处对2018-2019-2学期作为课程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试点立项的63个课堂开展了课改成效验收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与推荐、教务处审核,现评审出改革成效优秀27项,合格36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912日至919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学校对通过验收的课堂改革试点项目根据验收等级给予相应的酬金鼓励;获评“优秀”的课堂将作为改革示范课堂面向全校教师开放,供全校教师交流学习,其课程教学方法改革总结报告将集结成书,进行先进经验的总结与推广;对“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专项”项目采取工作量上浮的办法鼓励,上浮办法参照《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改革立项课程验收结果汇总表 

          

        联系邮箱:jsfz@whut.edu.cn 

        联系电话: 87850509 

          

        教务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