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第一阶段验收结果的通知时间:2022-03-21
  •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建设一流课程的规划要求,学校开展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各学院精心组织,相关教师认真准备,经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2021年第二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共有《安全工程》等117门课程通过了第一阶段(资源)验收。具体课程名单见附件。
      请课程负责人继续按照《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标准(试行)》及时维护、更新和完善基本资源,积极建设拓展资源,并将资源应用于教学活动中,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与试点工作。学校将拨付更新维护经费,并组织开展下一阶段验收工作,对运行平稳、更新维护快、使用效益好、评价高的课程,认定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