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特色专业责任教授和精品课程教学名师、专业建设团队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时间:2022-02-28
  •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15551”工程建设规划、《武汉理工大学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和《武汉理工大学特色专业责任教授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学校对2017年-2019年聘任及续聘的特色专业责任教授,2017年-2019年获批的本科教学团队,2017年-2019年聘任及续聘的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开展年度考核。
      经教师自评、院系审核、教务处审核、考核结果通报校教学委员会审议,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并将聘期考核结果报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与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1、特色专业责任教授及精品课程名师及专业团队2020-2021年度考核结果

    教务处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