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设计之星”奖时间:2022-12-07
  • 近日,2022年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刘艳艳老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设计之星”奖。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在线教育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人事人才与教师发展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14所高校协办。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300多所高校的764个作品参加复赛,决赛产生特等奖5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此次比赛武汉理工大学共3位教师参赛,均获奖项。本项赛事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团队建设,积极通过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竞赛,搭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平台。本次获奖教师取得佳绩,凝聚其潜心教学多年的教研成果,是践行教育真谛的体现,更是学院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坚定不移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缩影。

    通讯员:敖艺璇 审稿人: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