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绩的通知时间:2021-06-16
  •    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5月9日-6月11日完成校赛选拔工作。经过竞赛评比,最终确定校赛奖项。本次竞赛设校赛一、二、三等奖,获得校赛一等奖的队伍推荐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分区赛,华南分区赛将于7月17日-19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
        请获得推荐的队伍成员尽快加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华南赛区交流QQ群(群号:1047696297),并于2021年6月15日前在智能车竞赛官网(smartcar.cdstm.cn)完成队伍报名工作(报名通知仅限于竞速组;创意组报名可关注竞赛官网,以赛事组委会额外通知说明为准)。
        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为原校赛报名信息,华南分区赛参赛名单以行使正规队员变更流程后为准)。如通过校内选拔赛的队伍有添加/更换队员的需求,则需要填写附件2中的队伍变更申请书并加盖公章。

        联系方式:张老师,15972130516

        附件:1、武汉理工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绩公示(含补赛)
              2、队伍变更申请书


        教务处
       汽车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