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本科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9-10周考试安排的通知时间:2022-10-14
  • 各学院(部):   
      本学期第9-10周考试安排已排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晚上19:00-21:00 。
      2、各学院应加强监考人员的培训及管理,要求主、监考教师务必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监考过程中不做与监考工作无关的事情。各学院(部)应督促每一位监考人员做好防疫防护,检查考前到位情况,及时解决问题。
      3、各学院应通知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清晰照片的校园卡)参加考试,并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同时,要求主、监考教师根据考生所带证件(身份证或清晰照片的校园卡)现场编排每位考生的考位。
      4、各学院在考试期间要加强巡视,认真做好巡考工作。在巡考期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将处理结果通报本科生院。
      5、各学院通知考生根据考试安排进入指定的教室考试。
      6、各学院应要求监考配合主考进行试卷清点工作,试卷清点无误方可离开考场。
    附件:
    【2022-2023-1学期】9-10周考试安排(马区)   
    【2022-2023-1学期】9-10周考试安排(余区)
    考务咨询电话
    电话:87611856(马区) 86551137(余区)

    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