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本科生院】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生课程教师登分有关事宜的通知时间:2022-10-24
  •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教师网上登分已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登分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08:00—2023年1月6日17:00。
      二、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任课教师应于课程考试(考核)后5-7日内将学生成绩录入到网上。成绩录入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2。
      三、登分密码任课教师可以通过短信获取,也可以联系所在学院教学办获取。
      四、学院教学秘书应及时提醒任课教师登分,并于1月5日17:00前向本科生院反馈登分进度情况。
      五、登分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或学务管理与合作办学办公室。
      六、学务管理与合作办学办公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7-87850013。    
      附件1:成绩录入流程及注意事项
      附件2:教师网上登分系统操作说明

    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