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通知
【本科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缓考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时间:2022-10-13
  • 各相关学院及学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缓考工作将于2022年10月22日进行,本次缓考考试的对象为因疫情等原因申请了缓考的学生,考试课程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以前的普通本科生已完成考核的课程(上机考试除外),具体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
      10月22日-10月25日,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二、考试地点
      马区:东院致远楼(原教1教学楼);
      余区: 东配楼(原第三教学楼);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告知相关学生,做好期中缓考考试准备;同时做好诚信教育,要求学生诚信应考。
      2、请参加缓考考试的学生携带身份证或图像清晰的校园卡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3、因疫情防控需要暂缓返校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继续办理缓考手续。
      4、考核方式为论文、大作业等的考查类课程,由开课学院自行组织,请于10月28日前完成全部考核内容。
      5、本次缓考考试成绩无需登分教师在系统里录入,只用填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缓考考试成绩(教师用表)”,并于11月1日前由各教学办汇总电子版提交考务办。
    附件:
      1. 2022-2023-1期中缓考考试安排(马区)
      2. 2022-2023-1期中缓考考试安排(余区)
      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缓考考试成绩(教师用表)

    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