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本科教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时间:2019-03-1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推动落实《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各系主任、教学办主任与会。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陈先锋教授对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以及教务处关于《实施“五大计划”,谋划“一流本科”建设新篇章  落实“八大行动”,开创“一流本科”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内容进行了宣贯,结合学院本科教学特点,陈教授强调要重点落实创建名师团队、建设一流专业、深化协同育人、打造理工金课、推进创新创业等多项工作。同时,就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和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论证申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打牢本科教学工作基础,全力以赴迎接学校赋予的使命与挑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供稿人:苏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