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本科教学】安全应急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圆满举行时间:2020-12-04
  •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了解本科教学运行和管理情况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安全应急学院教学办于123日下午2:30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陈先锋副院长及各系副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先锋副院长简要总结本学期教学情况,鼓励各位学生代表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专业认知、思想动态、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竞赛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院本科教学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地发言,畅谈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受。2020、2019级学生代表主要从本专业的专业认知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德师风、教学方法、课堂氛围实习实践等方面畅谈个人想法与建议;2018级学生代表则主要对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本科生导师制科研和创新竞赛项目的参与情况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2017级学生代表重点反馈保研考研信咨询、毕业去向规划与指导等方面情况各系主任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解答,并提出相应对策,对学生的建议予以肯定。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座谈会旨在切实掌握学生动态,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过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对本科教学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联系,有利于解决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

    通讯员:聂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