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学生培养
【本科教学】安全应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时间:2021-12-01
  •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改善教风学风,积极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20211125日下午2:00,安全应急学院在玉成楼智慧教室606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学办以及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副处长杨波、实验教学管理办公室崔学锋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先锋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学校、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风考风建设、实习实践、科研竞赛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波对各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与肯定,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他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到学生们真正的心声与需求,对于改进学校本科教学的方方面面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同时希望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与沟通,切实解决学生们在学习中的难点与痛点。陈先锋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师生将携手共同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不断改进教学方式与方法,逐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师生座谈会对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着力打造一流的教学体系,推进文理渗透、通专融合,给学生更大的学习自主权和更大的成长空间,着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具有健全人格、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学院教师团队要通力合作,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学科体系,大力推进学科交叉,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全面成长。

     

                                   编辑: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