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给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时间:2022-03-11
  •  

    春晖又红万朵花,红旗再展半边天。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全应急学院工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学院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精心挑选节日福利,最终选定一束玫瑰花、一盒巧克力、一盒蒸汽眼罩作为节日祝福的载体,希望能让女教职工“美到心里、甜到心里、暖到心里”。安全应急学院现有女职工39人,她们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担当。

    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和祝福让大家倍受鼓舞,感谢学院工会的关心。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加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的幸福感,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激励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通讯员:敖艺璇  审稿人:朱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