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
我院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首创历史战绩时间:2022-05-23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促进各院系间的互动交流,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21-22日,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战绩创下历史新高。

    21日上午,学院参赛教师提前到比赛场地集合,充分进行赛前热身。场上氛围高涨,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经过精心布局和激烈对决,学院顺利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下午各组教师在三场小组循环赛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时而合力防守,时而分离扣杀,配合十分默契,精彩的球技赢得阵阵喝彩。激烈的比赛激发出教师们的昂扬斗志,最终在小组循环赛中以31负的好成绩顺利出线,成功挺进乙组84争夺赛。22日上午,我院教师经过短暂休息,又重回赛场,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成功出线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将借此机会举办更多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互动交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杨洪强 敖艺璇  审稿人:朱文华